申请表下载

    申请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申请表下载 > 正文

    成都医学院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托管协议

    来源: 时间:2019-06-14 16:39:50 作者: 点击:

    方:成都医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第一条总 则

    1、为规范学校数据中心机房的管理,确保数据业务的可靠运行,制定本协议。

    2、服务器托管是指将乙方提供的服务器,或者由甲方提供给乙方独立使用的服务器,置于甲方机房环境为Internet上的用户提供信息服务的管理过程。即:甲方负责提供运行环境保障,乙方负责其硬件配置和软件安装、升级、服务器管理和故障的排除,并购买相关软件使用权和维保。

    3、除非明确注明,本协议所涉及的服务器托管,以下统称“服务器”。

    4、本协议中“双方”仅指甲方和乙方。

    第二条 权利和义务

    1、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①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精神,乙方在校园网所开展的信息化服务、提供的网络产品应当符合国家标准的强制性要求并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隐瞒或未达到相关要求又造成严重后果的,应承担相关责任。

    ②不得利用托管服务器从事对外盈利服务,比如虚拟主机或磁盘空间出租等服务。乙方不得将服务器用作代理服务器(Proxy)。

    ③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任何法律法规禁止的有害信息。承担由此而引起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法律责任。

    ④需指定专人负责所托管的服务器的管理及安全维护工作,以及所发布信息的维护、审核、监督工作,当所托管的服务项目接收到公安监管部门的检测问题通知或传唤后应当立即响应。

    ⑤对存放在服务器上的数据、以及进入和管理服务器的口令、密码的完整性和保密性负责。

    ⑥托管的服务器在托管之前须自行除尘、杀毒、打补丁,以上三项经过甲方检查后方可开通网络服务。服务器的软硬件系统维护工作由乙方负责。

    ⑦所托服务器上安装的软件版权(许可/使用权)应遵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负责处理因使用不当引起的法律纠纷。

    ⑧托管服务器进机房前,必须如实填写本协议附表A-1、A-2和A-3,并盖章提交给甲方。在服务器应用变更时,必须填写附表A-4表,盖章提交给甲方。

    2、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①提供基础的机房环境机房设施,负责服务器设备物理位置的摆放、接入网络畅通,并保证服务器主机的设备安全。

    ②为乙方对托管服务器和业务系统的维护提供必要条件。

    ③当托管服务器和业务系统被公安安全监管部门通知出现安全隐患,或发生异常并影响校园网或其他系统运行时,应立即通知乙方,并立即断网以降低影响,待乙方解除隐患后恢复运行。

    ④因甲方原因,造成服务器的正常工作中断,甲方应及时通知乙方,并积极协助乙方恢复运行。

    ⑤若因国家和上级部门有新的要求,使得本协议相关的条款发生变更或无法继续履行的,甲方需及时通知乙方。

    ⑥保留因乙方违反本协议所规定条款而终止服务器运行的权利。

    第三条 责任限制

    鉴于计算机及互联网的特殊性,因黑客、病毒、电信部门技术调整等引起的事件,以及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均因应积极配合,及时消除隐患和影响,因任何一方拖延原因造成严重后果的,按本协议责任区分追责。

    本协议正本一式两份,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 部门盖章) 乙方: (部门盖章)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服务器托管协议(附件表)



    A-1 乙方指定的联系人

    序号

    姓名

    联系电话

    手机

    Email

    其它通信方式

    1






    2







    A-2 服务器硬件情况表

    服务器品牌、

    型号、

    硬件配置





    外型尺寸

    占用甲方标准机架的 个单位空间(u为单位,1u=4.5cm高),用以放置乙方的服务器 台信息服务器及其附属设备。

    附件品牌


    其他说明



    A-3 服务器软件配置信息

    操作系统类型和主要软件


    开放服务类别及使用端口


    开放服务

    开放服务类别:


    使用端口:


    数据库情况

    数据库类型:


    使用端口:

    分配的IP地址


    使用的域名


    服务用途


    是否已安装杀毒软件


    服务器编码

    (由甲方填写)


    乙方:(部门盖章) 甲方:成都医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委托人签字: 受理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A-4 服务器变更服务表

    日期

    变更服务类型

    变更原因










    乙方:(部门盖章)                         甲方:成都医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委托人签字:                             受理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主任:62739798  副主任:62739739  办公室:62739902

    网络中心:62739900  数字化部:62739901  资源研发部:62739903

    新都校区服务部:62739999  天回校区服务部:62308695